用餐時間:103.9.27

跳舞香水  

每年過生日,大餐真是吃不完,所以大歺時間要分隔幾天比較好><

於是整個9月我都在過生日,哈哈~

這天親愛的芸如妹妹要請我喝下午茶於是我們選擇了常逛的中友百貨裡的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也是名氣之一

前年吃過一次,口味上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我也只吃過川布和這家的而已

粉紅名媛$260

跳舞香水  

吐司不會炸的太乾而且是一小塊一小塊,上面的奶油及冰淇淋不會甜膩,再配上我愛的草莓真的好吃喲~!

再點了一份檸檬嫩煎雞肉蘆筍羅勒麵$260

份量是不多啦~但口味上還不錯!

跳舞香水  

二杯飲料

跳舞香水  

餐廳擺設走華麗面具風

跳舞香水  

這次有多拍些MENU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價格上應該還算中等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

跳舞香水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store.html

跳舞香水  (台中) 台中中友店
訂位專線: 04-2369-2112
門市地址: 中友百貨B棟-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