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04.03.31

 

懷特朵兒是我第二次到訪的餐廳

美味的義大利麵讓友人和我有機會還是會回來再訪吃飯聊天的餐廳

懷特朵兒 

位在一中商圈的另一個廣場: 益民商圈內

是由一棟白色的房子所組成

所以名片上上寫的是"White Door" 懷特朵兒,白色的門,呵呵

懷特朵兒  

這是MENU

懷特朵兒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供應PIZZA,可惜我和友人每次的選擇都是義大利麵,還沒有機會嘗到PIZZA

 懷特朵兒  

 

懷特朵兒  

懷特朵兒有一樣很利害的義大利麵,就是滿出來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可惜蛤蜊不是我和友人的菜,但我們看隔壁有人點的蛤蜊真的是滿出來哦!

有機會再來嚐嚐

我有升級朵兒公主套餐+$79,有濃湯、飲料和麵包

懷特朵兒  

懷特朵兒  

這次我點的是"青醬雞腿肉義大利麵"$230

懷特朵兒  

友人點的是"松露清炒鮮蔬義大利麵"$200(這是全素的餐哦)

懷特朵兒  

還有"蒜辣雞腿肉義大利麵"$200

懷特朵兒  

價位都很親民吧,雖然還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但味道及份量是很足夠的

懷特朵兒  

很清淨明亮的一間餐廳

懷特朵兒  

-------------------------------------------------------------------------------------------------

店家資訊

懷特朵兒義式料理

一中店: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電話:04-22252013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